再次造訪只是為了要試試其他口味的甜甜圈,從試營運到現在去了兩次,都是完售的狀況,心想這次白天去,給它排一下隊好了,巷口的招牌也有調整一下位置,清爽多了

IMAG5456.jpg

IMAG5459.jpg

剛到門口一看,裡面已經塞滿了人,還是進去排隊吧!

 IMAG5464

大家等待的手上都是手機,不論是拍照或是滑手機,都可以打發時間

IMAG5468

本來還在想等等要吃什麼口味,沒有想到,下一秒店員就宣布現在只有肉桂口味,稍後接近櫃檯前的時候,蝦米,早就完售了!

IMAG5473.jpg

好不容易排到我點,這個時候,店員小姐又出來宣布,再來都是巧克力的口味,而且要等二十分鐘,當下真是,排的這樣久,竟然只有「巧克力」口味,我想要別的口味啦!,就這樣目睹了架上的肉桂被送走

IMAG5474.jpg

不過,經過一番協調 (啊!不就是再問一次)還有沒有肉桂,竟然是世紀末最後的一個,這也太有戲了吧!嗯!好那就再等二十分鐘的巧克力吧!

哼!讓我排在第一位吃給後面的人看,讓他們羨慕,心裡的小惡魔蠢蠢欲動,但 ... 終究還是說了一句,"等一下再一起拿",哈哈,終究是做不了這個舉動,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拿到之後孩子們高興的趕快到門口照相一下

IMAG5478.jpg

 

肉桂葡萄

IMAG5481.jpg

 

巧克力

IMAG5482.jpg

這次的等待雖然不長,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店家深受喜愛的魅力,每個人吃到甜甜圈的笑容,應該都是店家想要看到的吧!

店裡的小變化,增加了這個牌子,因為位置不多,店家也會貼心的幫忙喬位子

IMAG5475.jpg

門外也增加了一個看板,提醒每人限購五個,免得別人都買不到

IMAG5458

這次的再訪,雖然沒有吃到想要的口味,卻也發現了另一個事情,不僅油炸的味道變重連油膩感也出來了,上面灑的粉量好像也不甚平均也稍有油膩感,粉雖然不是主角,但也是影響口感,會不會是因為太忙,所以周邊的控制因素沒有注意,這個就不知道了,應該會過一陣子才會再吃了,到時再看看口味有沒有再改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