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在網路上開始記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念頭起始於去年完成的大小旅程,每個周末的長短旅程,每個地方的行腳,都轉化成家人間深深地繫絆,一起走過的地方,看到的風景,聞到的香味,吃到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從去年開始也嘗試了用相機來記錄眼前的美好,雖然進步不多,總是留下了生命走過的紀錄。

先從最近的行腳開始吧! 上個星期天一時興起揹起相機想要出們吃個早餐並到科博館拍晨光,沒想到竟然成了懷舊之旅一路走到了台中火車站,一直走到了台中公園才驚覺沒有拿起相機,不過也因此留下了較多的照片,湖心亭、更樓、小橋和鴿子!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到的一些風景,現在好像有較多的感受,或許是心態上的改變也或許是人生歷練的增長,沒有答案,只是在享受這個過程。

台中氣象局旁的公園內的路燈

路燈 

 

向前走看見了樹下舞劍的長者

樹下舞劍  

 從林蔭中遠眺更樓

遠望更樓    

近一點的更樓

更樓    

回首看看剛剛走過的路,先聖也在遠處凝望著

小徑    

再往前走有個小蓮花池,天氣不錯,白鵝和烏龜都跑到石頭上享受日光浴  

鵝與荷   

旁邊餵鴿子的人也不少

餵食    

每個公園裡的橋都有不同的美,靜靜的承載橋上散步人群的重量,快慢都有不同的優雅

橋 小橋     

更往前穿過公園就是湖心亭

湖心亭 湖心亭入口 湖心亭      

離開了台中公園又往前走,去看看頗有歷史風味的火車站作為早晨的結束,回程的路上,享受了一下台中的公車刷卡八公里免費的美意,如果可以,或許可以規劃一下搭公車遊台中的路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