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年冬天的溫度下降的快,連福壽山也已經有看到雪氣、結冰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冷吱吱武陵之旅,只靠帳棚且不想再添購羽毛睡袋的狀況下,當然就只能補充睡袋內襯套,來強化保溫的防禦工事,逛了逛賣場,看到的只有幾款可以選擇,有的內襯號稱可以增加10度,但是薄薄的一層還是讓我有些擔心是不是能夠真的提昇睡袋的保溫效果,東挑西選下這個 LOGOS 的 Fleece wrap 睡袋內套就雀屏中選了,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它也有提昇10度的效果,而且,春秋之際也可以當涼被使用,跟較薄的內襯袋相比,尺寸大了整整一倍還多,但還是比一般的睡袋也硬是小了快一半體積。

開箱了,這個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不必考慮像是羽毛睡袋類清洗的繁瑣工序,盒子上的說明也說到這個睡袋整個可以全開,屬於信封式的睡袋,也可以兩個接在一起,春秋之際應該可以直接墊在下面或是當被子蓋

IMAG8222.jpg

簡單用個塑膠袋裝著

IMAG8223.jpg

這個FLEECE睡袋還有個小提把

IMAG8231.jpg

全開的樣子,信封型,睡袋上的圖案也是今年主推

IMAG8228.jpg

拉鍊上都有LOGOS的字樣,內外各有一個拉環

IMAG8229.jpg

尾端的拉鍊

IMAG8230.jpg

補個側面照

IMAG8233.jpg

到目前為止,只用這個睡袋睡覺,已經測試兩天了,不致於溫度過低,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外面的溫度,這也表示睡覺時的溫度可以順利進出睡袋不會悶在裡面,如果加上原有睡袋的密封保溫效果,應該效果會提昇許多,再來就期待它月底的表現了,希望能夠提供我們一個好睡、溫暖的夜晚了。

後記: 如果這個FLEECE睡袋可行,是不是也表示用家裡的被毯也行,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提升到10度的效果,下次出門來實際測試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GOS 睡袋內套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