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第一頓早餐就從這家位在健行路和學士路口的三佳早點開始,它一直都是台中美食的口袋名單,只是每次都因為長長的人龍而放棄,不然就是只買一項就匆匆離開,今天一早有點時間,跟著人龍排隊,看看燒餅、蔥餅出爐的可愛樣子,裡面的分區也是井然有序,入口是賣蔥餅和燒餅的,旁邊也在炸油條,燒餅出爐後大剪一下就可以包入剛剛炸好的油條,只有身在其中聞到出爐的香味的人,才有機會享受那熱騰騰的入口美味啊!再往內走就是蛋餅區,牛肉蛋餅和蔥花蛋,此起彼落,整個煎盤都沒有空位,需要燒餅夾蛋的人,也要到這裡等,每個工作站的內容劃分明確,最後往內走就是豆漿區,也是結帳區,甜鹹都有,任君挑選。

這次點的是蔥餅和燒餅夾蛋,配上一碗鹹豆漿,真是人間美味

咬下一口,滿滿的蔥在裡面

整個店內滿滿都是人

旁邊的豆漿區,豆漿一直在爐上煮,現點現盛,鹹豆漿也是現做,還可以選擇要不要辣

牆上的菜單,東西不多,但是樣樣看來都好吃,下次來是是牛肉口味,剛剛看了一下,牛肉是用一片片的肉片,不是絞肉,不管蛋餅或餡餅都是包上兩片,真是用料實在


吃飽囉!門口還是滿滿的人,燒餅和蔥餅也一直出爐

旁邊的包餡人員和炸油條的手都沒有停過

現在外面也還都是人龍


這家早點雖然店面不大,裡面的人情味倒是不少,看著近來的客人和老闆的熟捻互動,真是有趣,三佳在台中也有兩個點,另一個在民權路上,雖然偶爾也會過去那裡買,不過,倒是比較喜歡這裡的感覺,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每一樣都有感。

其實台中還有很多家好吃的早餐店隱身在巷弄內,有的在國小旁,有的在住宅區內,下次如果再過去的時候再拍照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