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網路也沒看到什麼新的店名吸引我的注意,只是想要在接小孩回家的路上順便用餐,用地址和牛肉麵當關鍵字搜尋一下,還真的讓我找到一下巷子裡的店,也有知名部落客寫過食記,那就是它了,今天回家的路上去吃吃看。

只有帶手機,還是拍個大門留個記錄吧!這店真是在巷子裡的轉角,店名還真是長 『徐家牛肉麵水餃館』

IMAG9395.jpg

還有一家分店在北屯區興安路上,門上也貼有知名部落客的推薦

IMAG9397.jpg

菜單,東西還真不少

IMAG9399.jpg

店內的位置挺多的,自己找位置坐就可以,適逢晚餐時間,人還真不少,大家都是「巷子內」的饕客

IMAG9400.jpg

門口的牆上滿滿的菜單

IMAG9401.jpg

滑蛋牛肉麵家的是有機的「生雞蛋」,在這禽流感當道的非常時期,還是勇敢的點下去,哈哈!

IMAG9402.jpg

點餐櫃檯

IMAG9407.jpg

調味臺上有薑絲、辣醬、醬油等等,只是今天吃的餐都用不到它們

IMAG9406.jpg

上菜囉,分別照兩張滑蛋牛肉麵的照片,這張是蛋在裡面的樣子,湯喝起來有一點辣,應該屬於紅燒的作法吧!

IMAG9409.jpg

這張是把蛋打散的樣子,湯的味道喝起來也就完全不同了,辣味被沖淡許多,湯喝起來也比較溫潤、順口,不知道是不是切片的關係,牛肉都捲起來而且口感偏硬,有點小可惜

IMAG9410.jpg

這次也點了芥末黃瓜試試,也還蠻清爽的,一上桌也是立刻完食,不過吃完以後還是覺得恩德元的量比較有誠意些,一整條拍碎再淋上醬汁,感覺大不同

IMAG9411.jpg

麻醬麵,還有加上酸菜,蠻新奇的,整體的味道偏甜

IMAG9412.jpg

再來就是神奇的清燉牛肉湯麵,可能是點的時候沒有搞清楚,上桌只看到一碗湯和麵有點吃驚,後來還是多付錢加了牛肉,果然整體的感覺就大大不同了,清燉的牛肉較大塊,也保留了原味

IMAG9413.jpg

雖然說是回家前的晚餐,但也是要吃的滿足,天氣有點冷的夜晚,喝點熱湯總是舒服的,今天兩種湯頭都喝到了,對哦!剛剛的湯餃忘了拍, 湯餃還不錯吃,整個的CP值也最高,只是煮的時間有點久,其他的都吃完才上桌,一整個就忘記,下次去再補一下照片,整體來說,好吃,只有麵條偏軟吃起來沒有嚼勁的小小遺憾,下次或許可以試試寬麵條,配上微微辣口感的湯,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下次再試試。

地址:黎明路二段660巷55弄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