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要吃小吃,在台中,第二市場的午餐當然是首選,中午的時間只要提早去,通常人不會多到擠不進去,今天本來想要去吃李海魯肉飯,結果臨時改變主意去了楊媽媽立食隔壁的【嵐肉燥飯】

到的時候已經剛過11點半了,沒想到滿滿的已經是人

先去跟叫號機當個朋友,領了張號碼牌還有菜單

今天領到的是33號

不一會,我的中餐就來了,我點的是肉燥肉丸飯

還有綜合湯,下方還很貼心的放了止滑墊,這樣湯碗才不會滑動

同事點的是肉丸飯,差異就是一顆肉丸和肉燥

還有地瓜葉

簡單的好味道,一下子就嗑完,因為飯量不多,差點就點了第二碗飯

這裡點餐的順序都是要先取號碼單再填單結帳

門口和旁邊都有菜單的照片

位置不多,人潮倒是不少

這是在吧台前方的看板,藏身於老市場的幸福媽媽味,用心的味道是對家人健康的照顧,當日現做現賣成了品質的保證

吃飯的當中也聽到一直有人來買冷凍肉丸,當吃完想要買的時候,竟然最後兩包剛剛被買走,殘念啊!

附上訂購單資訊,每天的10點就可以訂購,店內用餐是十點半開始,這裡取餐的時間很重要,不要錯過哦!

IMAG9827

肉丸和肉燥資訊,過年前一定要來買個一包回去,跟白菜一起放在電鍋燉,應該會很好吃

IMAG9828

這家嵐肉燥飯的地址在台中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的第35、36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空造訪看看,享受一下美食了!

 

20150213 後記:

今天再去了一次,總算買到了冷凍的肉丸仔,一包有十五顆


這次也順便再點其他的東西吃,這次點了梅花肉飯


還有意麵加雞卷


魚丸湯


這次坐在裡面,墻上有許多不同人的介紹

還有民視的介紹

快要過年了,墻上的看板也有濃濃的年味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他們家的肉燥,都有罐裝的,可以方便放冰箱保鮮


今天的生意依然很好


點餐的人依然絡繹不絕,果然,要找媽媽的好味道果然是要從市場內找啊!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