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開始露營,陸陸續續的買進一些裝備,從帳棚、客廳帳、雙口爐、椅子、速可搭桌子到本週的新歡,Camp Land RV-ST361焚火台。仔細算算才發現有好多的小朋友離家出走,不過它們帶來的樂趣還真是無法比擬,先替這個有點重的焚火台開箱吧!

DSC_0002 (複製)    

貼紙近照,配件和尺寸說明

DSC_0012 (複製)  

開箱的樣子,所有配件都裝在袋子裡面了,這個袋子看來不夠堅固,可是還是要本著節省的精神,先小心使用一陣子再說 

DSC_0003 (複製)  

剛剛開始挑選時,有鎖定要RV-ST360,可是實際看了實物後,發現尺寸太大,所以改買RV-ST361,底部尺寸約莫是32x32cm大小,還有扣子可以固定位置,真是方便了整個焚火台的移動,好設計。

DSC_0004 (複製)

底板的 Camp Land LOGO

DSC_0005 (複製)

原廠附的鐵質炭床較小,比較適合燒柴火,先用一段時間再說,反正我們烤肉的機會沒有很多,大多是烤火和食物保溫為主,影響應該不大。

 DSC_0010 (複製)  

將所有東西裝好後,烤肉網有三層高度可以選,這也是選擇這個焚火台的主要因素之一,當爐火變弱,可以直接升高烤肉網從下方加碳或木頭,其他家的焚火台好像都需要將網子移開才可以加碳,真是便利的設計,而且網架旁邊還有把手,方便改變高度。

DSC_0007 (複製) DSC_0008 (複製)  

這次的設備補充也加了一雙隔熱手套,這樣才不會燙到手。

DSC_0011 (複製)  

最後,就剩下找地點開箱使用,希望在最近可以成行,也很期待它的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